top of page

冬季香薄荷純露 Winter Savory

冬季香薄荷(Winter Savory)純露可能是抗菌、抗病毒、抗感染效果最明顯的純露。它是強效的秘密武器,並不隨便出動。


如果喉嚨癢癢的開始作感冒,用這款純露來漱口,症狀很快就會得到舒緩。感冒不適時,可以放幾滴到水裏喝,增強免疫。也可以用它們來擴香,或是製作空間噴霧,消毒殺菌。


冬季香薄荷純露的主要化學成份是酚類,有非常强效的抗菌 、抗病毒作用,對抗各種感染都很有把握。它並且能激勵免疫系統和消化系統的功能、提升動力,兼有促進血液循環、暖身的作用。


冬季香薄荷純露算不上常用純露,但保質期較長,一般可以存放兩年,用來看門口也不錯呀!

雖說冬季香薄荷純露不如其精油般強勢和刺激,但一般還是不建議外用。切記不可以直接大範圍噴到皮膚上,並要避開眼睛和耳朵。孕婦和嬰幼兒應避免使用。高血壓人士慎用。如有疑問,請向專業芳療師查詢。


聲明: 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之用, 並非用於診斷和治療疾病。

文:芳療師 Rebecca



2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