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 (第4届)
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 (第4届)

Sat, Feb 12

|

Planet Love Aromatherapy

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 (第4届)

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是由《芳療實用基礎班》增潤而成,對於那些不想投資大量時間和金錢,卻又想較深入了解和認識芳香療法的人來說,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可是一個非常濃縮實用的課程!

Tickets are not on sale
See other events

Time & Location

Feb 12, 2022, 10:00 AM – 12:30 PM

Planet Love Aromatherapy, 10/F, Flat C, Hennessy Apartments, 48 Percival Street, Causeway Bay, H.K.

About the event

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分成六個單元,以精油、純露和植物油為基礎,讓學員更深入了解和認識芳香療法的三個主角。課程以理論為基礎、實用為核心,包括很多體驗時間和精彩的心得分享,內容更揉合了不同派系的芳療理論精粹,是最最實用的分享!Rebecca教學經驗豐富,擅長用簡淺的方法,讓您從不同的面向,更深入了解和運用芳療。學員完成整個課程後將獲由 Planet Love Academy of Holistic Aromatherapy 頒發之證書,毋需考試。完成此課程後,學員可選擇參加本會舉辦的其他芳療應用主題課程,深造芳療應用知識。

Share this event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