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2年抽牌

習慣每年1月1日都會抽一張牌,預示一下來年方向。通常回頭翻看自己的解讀都是神準的!


去年抽到廣藿香(Patchouli),代表著豐盛。2021年的確是Planet Love豐收的一年,除了Oshadhi芳療產品專門店的恆常業務,這一年最大的收穫是成立了Planet Love Academy of Holistic Aromatherapy (PLAHA芳療學院)。


Rebecca從來不是一個有長遠計劃的人,當初成立PLAHA只是為了心中一個想法: 將Planet Love這個寫意空間變成為凝聚各芳好友的一個舞台,讓所有喜愛芳療的朋友一同分享、一同學習。


感恩的是,有了這個心念,宇宙就逐步為我開路。機緣巧合之下,我遇上了多位志同道合、出心出力的導師,包括瑜伽導師Frances Fok、芳療師Aloha Tang、手工藝導師Christine Yau,以及其他曾經在Planet Love舉辦過不同活動的導師。


結果,匯聚芳友一同分享和學習這件事情,在沒有太多計劃和準備之下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。就如之前牌卡所預示一樣,我根本不必過度用力去讓事情發生,對的人和事在合適的時間就自動出現了!


在此,我衷心感謝各位專業導師的付出,也感謝曾經參與我們去年舉辦的各項活動的一眾芳友,更感恩的是宇宙為我們所預備的豐盛的一切 !


2021年的牌卡解讀回顧:

 

2022新的一年,抽到的牌是天竺葵(Geranium)。


天竺葵可說是我最喜愛的精油之一。喜歡它的香氣、喜歡它所帶來的正能量。它有幸福的磁鐵之稱,能吸引所有您想要的好人好事!


天竺葵的代號是平衡,它幫助人在身體、心靈、精神等各個層面恢復平衡。抽到這張牌是非常好的兆頭!


看到牌卡上的主角,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她蛇腰般的身體扭動,給人一種放鬆、柔軟的感覺。她神態自若優雅,雙手高舉,指向北極星,似乎在暗示只要對準方向,就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,以最舒服的方式自由地發揮。


誰說向著目標進發一定要是像精兵步操那麼嚴謹、枯燥的? 儘管輕鬆自若、柔韌有如地享受過程吧!我們人生中走的每一段路,在到達終點之前,不也是有無限的空間調整和發揮的嗎?


我願以天竺葵的香氣,祝福各芳好友,以最輕鬆的心情迎接2022年。無論您身在何方,面對什麼樣的挑戰,請不要忘記,您是完全可以選擇以正面、樂觀、積極的心態來應對的!



文: 芳療師Rebecca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