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護膚良品

學習芳療後,便開始調配自己的護膚油。早晚用,也帶小小一瓶外出。每次不弄太多,按季節與皮膚需要變化,更改精油和植物油種類 / 比例,喜愛這種靈活流動。


初學芳療已知乳香、岩玫瑰抗皺,天竺葵協助吸收養份,現已是護膚老朋友。從前氣味不怎麼受落的胡蘿蔔籽,由於修復功效卓越,都日久生情了,有種長久陪伴的安心。皮膚缺水的話,添茉莉 / 卡塔菲 / 海茴香。敏感受損時加些永久花。想矜貴點,加一滴檀香 / 橙花。選好時令基底油,哪怕是雷公根浸泡油 / 玫瑰籽油 / 甜杏仁油 / 荷荷芭油⋯⋯魔法禮成,眼前是一瓶私房貼心 facial oil。


這陣子天氣飄忽,或春寒料峭,或刮個北風乾燥敏感,或短暫濕黏俱來,除了私房油,也用上 Oshadhi 現成護膚油。一來想見識成功多年的專業配方,也想熟習一下品牌不同產品(狀甚勤奮的樣子 ),亦因為懶——每支油功效清晰,即開即用,爽。


* De Luxe Facial Oil Organic

最 deluxe 應該是露兜花(Kewra)。塗上臉後,被典雅露兜香氣包覆著,很受寵,心情也祥和。另有大花茉莉、依蘭依蘭和玫瑰草加乘,春光明媚。基底油混合了多元植物油,滑而不膩,潤物細無聲,立即感受皮膚柔軟咗。


Moisturizing Facial Oil Organic

檀香 + 岩蘭草 + 雪松 + 野玫瑰,難怪氣味舒雅悠遠。草木抓地吸水的意象,在臉上轉換成潤澤的豐盛感,如大樹喝飽水。基底油用上杏桃仁油 / 甜杏仁油等,更添柔美。


Sensitive Facial Oil Organic

顧名思義,敏感時用。對敏感肌而言,用對了油比甚麼都緊要。最懂呵人又具療癒力的油:薰衣草、沒藥、天竺葵、藍艾菊⋯⋯集結於此,用者能體會油之體貼,不感負擔。



書寫:@soulroom_connie


Oshadhi 香港特約經銷商 - Planet Love Aromatherapy x Soulroom

地址:銅鑼灣波斯富街 48 號軒尼詩大廈 10 樓 C

時間:逢星期二、三、五、六,下午 2-7 時

查詢:95400560


12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