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itta複方精油

根據印度醫學阿育吠陀的概念,夏天是火(Pitta)的季節。炎熱的天氣會令體內的火元素增加,人容易躁動不安。

Pitta複方精油能夠安撫火元素。很多人認為它是Sama Dosha阿育吠陀精油系列裡面,氣味最舒服的一瓶油。

Pitta 複方精油的香氣溫婉到,你聞著聞著就會不自覺地怒氣全消,當下就能放下執著。

Let go,對一些人來說,是一輩子的修練。當覺悟到眼前的問題原來微不足道,事情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,人的腦袋自然就會放鬆,騰出更多空間想出新的點子和出路。

如果在工作上、伴侶關係中、甚至與子女拉扯博鬥中,都能透過深深呼吸植物的香氣,得到適時的提醒,讓我們冷靜下來,重新檢視當前的狀況,那該有多好!

Pitta複方純精油可以用來擴香、吸聞,或稀釋成按摩油直接塗抹身體。建議用來順時針按摩肚子,或塗抹於太陽神經叢位置,都能好好舒緩激烈情緒所帶來的影響。

對印度阿育吠陀感興趣的芳友,歡迎參加Rebecca於7月2日(六)下午兩點的「阿育吠陀的三種體質」。課堂會介紹阿育吠陀三個dosha - Vata, Pitta, Kapha的基本概念,以及如何運用Oshadhi 的Sama Dosha系列來平衡身體能量。

「阿育吠陀的三種體質」報名詳情: https://facebook.com/events/s/%E9%98%BF%E8%82%B2%E5%90%A0%E9%99%80%E7%9A%84%E4%B8%89%E7%A8%AE%E9%AB%94%E8%B3%AA-%E9%80%B1%E6%9C%AB%E7%8F%AD/390942839655532/ . . 網頁:www.planetlove.hk 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 電話:54047099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