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全新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

本店自2017年推出《芳療實用基礎班》以來,一直大受歡迎。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是由《芳療實用基礎班》增潤而成,對於那些不想投資大量時間和金錢,卻又想較深入了解和認識芳香療法的人來說,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可是一個非常濃縮實用的課程!

《芳療基礎理論證書課程》分成六個單元,以精油、純露和植物油為基礎,讓學員更深入了解和認識芳香療法的三個主角。課程以理論為基礎、實用為核心,包括很多體驗時間和精彩的心得分享,內容更揉合了不同派系的芳療理論精粹,是最最實用的分享!

Rebecca教學經驗豐富,擅長用簡淺的方法,讓您從不同的面向,更深入了解和運用芳療。學員完成整個課程後將獲由 Planet Love Academy of Holistic Aromatherapy 頒發之證書,毋需功課考試。完成課程後,學員可選擇參加本會舉辦的其他芳療應用主題課程,深造芳療應用知識。


【導師】 芳療師 Rebecca Leung 曾任中學英文教師,教學經驗超過10年,擅長以簡淺的方法教授深奧複雜的學問。對芳療興趣極濃,多年來跟隨世界各地的芳療老師學習,接觸和了解不同芳療派別的用法,揉合成別樹一幟的獨特見解。熱衷於人的靈性發展,並將修習多年的各種身心靈工具(包括聲頻療法、靈氣療法、阿育吠陀療法等)運用於芳香療法之中,讓客戶獲得更整全(holistic)的療癒。

【相關資歷】 ~ 中文大學教育文憑 ~ 中文大學教育碩士 ~ Fleur 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文憑 ~ 瑞士 Usha Veda 芳香療法認證課程 (Levels 1, 2) ~ 德芳學院芳香照護學 - 基礎課程 (Levels I, II, III) ~ 現正修讀美國MIU芳療碩士課程 ~ 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成員 (MIFPA) ~ Planet Love Aromatherapy 創辦人 ~ 2017年5月起成為Oshadhi 香港代理 ~ 美國MIU芳療碩士課程香港代理

課程內容及報名詳情: https://www.planetlove.hk/certificate-courses

413 People Reached 57 Engagements Boost Post

1111

6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