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廣藿香精油 Patchouli

廣藿香(Patchouli)是一支很有趣的精油,喜歡它的人非常喜歡,討厭它的人非常討厭,它的氣味所引起的就是這種兩極的反應。


廣藿香精油香氣濃烈,在複方精油中加個幾滴就足以掩蓋其他精油的香氣。這樣壓倒性的氣味,怪不得連蟑螂也要避開!除了驅蟲的功效相當有名,廣藿香也是眾所周知的,作為香水定香的基調。而利用它調出來的香水,竟然又給人嬉皮士的叛逆感覺,你說好玩不好玩?


廣藿香是回春聖手,對於乾燥、老化的肌膚有抗衰老功效,常用在抗皺産品中。對於過敏、發炎的皮膚,廣藿香既能抗菌,也能減緩紅腫搔癢,亦能幫助傷口癒合,促進皮膚再生。用於頭皮按摩,它能刺激頭髮生長;用於淋巴靜脈,它能消除浮腫壅塞,功效相當多元。


廣藿香作用在基底輪,幫助人扎根,安撫燥動,帶來平和,非常適合用腦過度的人使用,也幫助人舒解失眠、頭痛之苦。


文: 芳療師Rebecca


門市: 香港銅鑼瀛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電話: +852 54047099



4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