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橙花沐浴油 Neroli Bath

秋天才剛開始,要避免肌膚乾燥,使用沐浴油(Bath Oil)清潔護膚才是王道!


Oshadhi 的沐浴油系列,有橙花(Neroli)、玫瑰(Rose)和薰衣草(Lavender)三種選擇。


秋冬季節使用沐浴油能真正讓肌膚得到深層滋潤,洗完後肌膚會更潤澤,如絲般細緻嫩滑,比起塗抹多層乳液更有效果!


很多人會覺得使用沐浴油沒有洗乾淨的感覺,但也正是因為它清潔力溫和,沒有把身體的油脂洗走,所以對於乾燥敏感、發癢脫皮的肌膚,有著不可多得的保濕功效。


沐浴油使用方法:

1. Bath 泡澡

泡澡前先在全身塗抹上沐浴油,泡久一點也不會有乾燥感。泡澡過程中更可以透過水蒸氣,使精油分子更能吸收,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。泡澡後先不要抹乾,可以利用沐浴油按摩身體,緩解疲勞。


2. Shower 淋浴

若家裡沒有浴缸,用水打濕全身肌膚,直接用沐浴油輕輕按摩,沖洗乾淨,再用熱毛巾印乾即可。再簡單一點,可以將沐浴油加到沐浴乳中使用,也會增加沐浴乳的滋潤度。



Oshadhi 有機身體護理系列:


Planet Love 網頁:


電話:54047099


Oshadhi 芳療產品專門店地址:

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

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(大廈在希慎旁邊,入口在波斯富街行人天橋底)


門市營業時間:

逢星期二、四、五、六下午2-7時

如欲於其他時間到訪,請先預約。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