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瓊崖海棠油 Calophyllum inophyllum

瓊崖海棠油(Calophyllum inophyllum)不是普通的植物油,它是非常珍貴的治療用油。它跟黑種草油(Black cumin oil),是少數天然含有1%精油的植物油,治療效果強大,聞起來也有一種藥草的味道。


瓊崖海棠油對於各種皮膚問題都有舒緩改善的作用,用來處理濕疹、皰疹、真菌感染、曬傷、疤痕等問題,都有不錯的效果。最近有個案單用瓊崖海棠油來處理主婦手問題,就已經得到非常好的療效,精油也不需要出動呢!


另外,瓊崖海棠油具有强大的排毒淨化作用,也適合用來處理靜脈曲張、痔瘡或其他循環系統等問題。如有感染或發炎的狀況,也可以用上它,是非常難得的天然治療用油!


Oshadhi 的瓊崖海棠油是初搾冷壓、且未過濾的,顏色是深綠色,帶有一些沙沙的結晶物質,摸起來像沉澱物的顆粒才是有效成分喔!


註:瓊崖海棠油一般不作口服用途


瓊崖海棠油(Calophyllum inophyllum)真實個案見證分享(請click連結):


文:芳療師 Rebecca




電話:+852 54047099

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
18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