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葡萄籽油 Grapeseed oil

紅酒味的植物油你聞過嗎?


並不是所有葡萄籽油(Grapeseed oil)都帶有紅酒味的。Oshadhi 未經精煉的有機葡萄籽油(Grapeseed oil organic, unrefined)顏色偏綠,帶點葡萄酒味,是非常誘人的果香!


未經精煉 (unrefined) 的葡萄籽油保存了大量營養價值,是精煉(refined) 過的葡萄籽油所不能比的。識買當然要買未精煉的葡萄籽油!


精煉過的葡萄籽油顏色淺黃,氣味偏淡。30ml未精煉 (unrefined)有機葡萄籽油,價錢與100ml精煉(refined)葡萄籽油相約,可知道未精煉的有機葡萄籽油有多珍貴!


葡萄籽油自古有「青春之泉」之稱。它含大量原花青素(Proanthocyanidins),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,能抵禦自由基的侵害,促進細胞再生、延緩衰老。


葡萄籽油質地輕薄、容易吸收,令皮膚柔軟而有彈性,是清爽細緻的選擇!


文 : 芳療師 Rebecca



Planet Love Aromatherapy

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電話:54047099

.

.


4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