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護膚油 Facial Oil

秋意漸濃,是時候用油來滋養肌膚!今個星期六、日,到我們銅鑼灣的專門店,選一款適合自己的facial oil吧!


Oshadhi 的護膚油性價比高,選擇又多,回購率極高!以荷荷芭油做基底的護膚油潤而不膩,皮膚極易吸收,是較清爽的選擇;需要深層滋養肌膚的話,可選以玫瑰籽油做基底的護膚油。


Facial Oil 用法建議: ~ 洗臉過後,先用純露噴濕整個臉,輕輕按摩至吸收。塗完蘆薈膠/精華和面霜後,再以facial oil 鎖住肌膚水分 ~ 將幾滴facial oil 加入乳霜/泥面膜中,增強滋潤度 ~ 洗臉過後, 先噴純露,再用適量facial oil作臉部按摩,深層滋養肌膚 ~ 極度乾燥的環境或天氣,可隨時以純露噴臉,再取幾滴facial oil 印在臉上,保持肌膚水潤


提提您,Immortella-Jojoba已正式更名爲Timeless Jojoba,正是那不受歲月催殘的永生花!改善膚色、淡化疤痕效果很棒,快試試看!





12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