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岩蘭草純露 Vetiver


老公是個熱血中年,非常關心香港。最近發生的一連串政治事件,讓他神經繃緊、心緒不寧,晚上也睡不好。我作為妻子可以做的,就是盡力照顧好他的情緒,因為所有偏激、不理智的行為,都是源於不受控的情緒。我調了一瓶複方純露,主角是岩蘭草,隨時在家裡噴灑,改善緊張的氛圍。

擅長平衡神經和情緒,讓人扎根、安穩,特別適合用來應對失眠、壓力、焦慮等狀況。岩蘭草純露氣味沉穩,微微帶苦,我把它混合橙花(Orange Blossom)純露,橙花輕盈溫婉的香味剛好把岩蘭草的深沉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更能穩固住人的情緒。

岩蘭草和橙花這個複方純露香氣組合,能穩住不安的情緒、化解紛爭、緩和僵化的局面。當有人情緒變得激動、失去理智的時候,當場噴灑,威力應該不輸胡椒噴霧!😎

但願我能用植物的香氣改變世界!願愛與和平的香氣圍繞著這個城市的每一個人。目前我們最需要的,就是這股正向能量!💖

17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