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頭髮護理經典 - 大西洋雪松純露

大西洋雪松純露(Atlas Cedar)是本店最搶手的頭皮護理產品之一,等了好幾個月終於返貨了!



大西洋雪松純露對於所有毛髮問題都有幫助,用於頭髪保養功效尤其顯著。處理掉髮、生髪、頭皮屑、頭皮搔癢、頭油過多等問題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

客戶回饋說,大西洋雪松純露的護髪效果比迷迭香純露(Rosemary)更出色。配合Oshadhi的Floral Hair Oil來護理頭皮,效果更是加乘!有客戶更發揮創意,用大西洋雪松純露來促進眼眉和睫毛生長,效果也出奇地好!



唯一缺點是,大西洋雪松純露氣味並不討好。但芳友們為了它的神奇功效,氣味再難聞也在所不計了!



大西洋雪松純露也為寵物所喜愛。主人們說毛孩用完大西洋雪松純露洗澡,毛髪變得順滑有光澤,跳蚤沒了,而且睡得格外香甜。作用蠻不錯嘛!



大西洋雪松純露對於油性、痘痘肌膚有收斂作用,能平衡臉部皮膚油脂分泌。處理皮膚炎、過敏皮膚搔癢的問題,可搭配西洋蓍草純露(Yarrow)來使用。



文:芳療師Rebecca




Planet Love x Soulroom

Oshadhi 芳療產品專門店

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電話:95400560 (Connie / Avis) / 54047099 (Rebecca)

.

.

.

45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