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白玉蘭純露(Champaca White)

白玉蘭純露(Champaca White)是本店暢銷產品,其清雅脫俗的香氣就是魅力所在。它與白蘭花本身的花香味接近,非常討好,只要噴灑一點點,馬上就能轉換心情!


在印度阿育吠陀療法(Ayurveda)中,白玉蘭平衡火(Pitta)元素,能舒解煩躁鬱悶,衝動易怒的情緒,是滋養心輪的香氣。調和火元素亦有助降低胃酸,緩解脹氣、胸悶等問題。


白玉蘭屬肺經,對於呼吸道保養有一定作用。有客戶回饋說,染疫時喝白玉蘭純露和月桂純露(Bay Laurel)來支援呼吸系統,味道和效果都非常好。白玉蘭純露行氣止咳,能使呼吸暢順,對久咳不癒的情況同樣有改善作用。


喜歡白玉蘭純露的香氣,不妨用它來當化妝水。它有美白、淡化細紋,以及緊緻、提升的作用,能使成熟老化皮膚回復年輕彈性,是不可多得的保養品。


其降火和抗菌的特性,加上芳香的氣味,使得它非常適合製作成香體噴霧,外用對玫瑰痤瘡也有舒緩作用。


Oshadhi 白玉蘭純露分別有100ml 和200ml容量出售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


文 : 芳療師 Rebecca



Planet Love x Soulroom

Oshadhi 芳療產品專門店

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三月份營業時間:逢星期三六下午2-7時

電話:95400560 (Avis) / 54047099 (Rebecca)

.

.

2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