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1年抽牌

2021年新開始,又是抽牌時間。


去年抽到岩蘭草(Vetiver),意味著將夢想落實。沒錯,去年是Planet Love 躍進成長的一年,把門市搬到銅鑼灣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


今年抽到的牌是廣藿香(Patchouli)。它同樣是低音油,意味著扎根落實、同時代表著豐盛。

牌卡上的女人神情自若,帶著平安淡然的眼神看著旁邊的植物生長。萬物靜觀皆自得,她雙手放腮邊,近乎祈願的姿態,彷彿宇宙自有安排,沒有拨苗助長的必要。


這不正是吸引力法則的精髓嗎?自身頻率夠高,對的人和事自然會被吸引過來。用不著盲衝死拼、耗盡心神力氣,您的夢想就能輕鬆實現!廣藿香精油的香氣深沉獨特,能舒解緊張壓力,教人放下操控的慾望,學會 Go with the flow,反而更加有力量,吸引豐盛財富。


我願以廣藿香精油的香氣,祝福大家2021年輕鬆迎接宇宙為您準備好的豐盛!我們都是值得擁有的!


文: 芳療師Rebecca


2020年的牌卡解讀回顧: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