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格陵蘭喇叭茶純露 Ledum

季節更換是排毒好時機!所以今次返貨特別多排毒用的芳療產品。


格陵蘭喇叭茶純露(Ledum)是排毒淨化的No.1純露。它對於整個消化系統,尤其是肝臟,有著調和、激勵的作用。


有客人回饋説,跟療程份量飲用格陵蘭喇叭茶純露後,肝指數回復正常水平。也有客人完成療程後,膽固醇指數明顯下降,連醫生也大爲驚訝。


不少客人服用格陵蘭喇叭茶純露過後,消化、便秘等問題得到緩解。大病過後,吃藥太多毒素累積,也可以飲用格陵蘭喇叭茶純露爲身體進行淨化。


可配搭馬鞭草迷迭香純露(Rosemary verbenone hydrolate)使用。兩種純露都有養肝利膽的作用,促進肝臟排除毒素,淨化血液,加速新陳代謝,對其他臟腑也有一定的調理作用。肝胰腎臟調理得好,說不定還能兼收美白淡斑的功效呢!


皮膚問題如青春痘、濕疹、過敏等, 可以用格陵蘭喇叭茶純露濕敷或噴灑皮膚表面,也有消炎、淨化肌膚的作用。


文:芳療師 Rebecca


聲明: 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之用, 並非用於診斷或治療疾病。如有疑問,請向芳療師查詢。



Planet Love Aromatherapy Oshadhi 芳療產品專門店 網頁:www.planetlove.hk 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 電話:54047099 . . . #Oshadhi #Oshadhihk #aromatherapy #hydrolate #hydrosol #ledum #rosemaryverbenone #芳香療法 #純露 #花水 #格陵蘭喇叭茶 #馬鞭草酮迷迭香 #planetlove #planetlovehk #Oshadhi芳療產品專門店

10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