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大馬士革玫瑰純露

清香脫俗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,一直備受女士們愛戴,可能是最多人選用的化妝水。它誘人的香氣象徵著浪漫愛情,噴在臉上自然也能平衡情緒,讓人心花朵朵開。 它對皮膚的保濕功效大概是眾多花水之冠,對中乾性、成熟敏感的肌膚都能照顧週到,用來做蒸臉、面膜、濕敷,甚至製作乳霜都非常合適。 白玫瑰純露保濕和美白的效果,比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更出色,也因為産量稀少而更顯珍貴。 Oshadhi 新貨剛到,大中小碼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/白玫瑰純露都到齊了,容量分別是200 /500 /1000ml,您要帶哪一瓶回家?



Oshadhi 芳療產品專門店地址: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 軒尼詩大廈10樓C室 (大廈在希慎旁邊,入口在波斯富街行人天橋底) 門市營業時間: 逢星期二、四、五、六 下午2-7時 逢星期一、三、日 休息 如欲於其他時間到訪,請先預約。 門市付款方式:現金/信用卡/PayMe/轉數快/八達通/支付寶/微訊/銀行轉帳(滙豐) WhatsApp/電話:54047099 #Oshadhi #Oshadhihk #hydrolate #hydrosol #純露 #花水 #planetlovehk #oshadhi芳療産品專門店 #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#白玫瑰純露 #Rosadamascena #Rosaalba #rosewater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