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大西洋雪松純露 Atlas Cedar

大西洋雪松純露(Atlas Cedar)用於頭髪保養功效顯著,用它來處理掉髮、生髪、頭皮屑、頭皮搔癢、頭油過多等問題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
客戶們認為大西洋雪松純露的護髪效果比迷迭香純露(Rosemary)更出色。配合Oshadhi的Floral Hair Oil來護理頭皮,效果更是加乘!有客戶更發揮創意,用大西洋雪松純露來促進眼眉和睫毛生長,效果也出奇地好!


唯一缺點是,大西洋雪松純露氣味並不討好。但芳友們為了它的神奇功效,氣味再難聞也在所不計了!


大西洋雪松純露也為寵物所喜愛。主人們說毛孩用完大西洋雪松純露洗澡,毛髪變得順滑有光澤,跳蚤沒了,而且睡得格外香甜。作用蠻不錯嘛!


大西洋雪松純露對於油性、痘痘肌膚有收斂作用,能平衡臉部皮膚油脂分泌。處理皮膚炎、過敏皮膚搔癢的問題,可搭配西洋嗜草純露來使用。


文:芳療師Rebecca


芳友們如欲認識更多純露和它們的用法,歡迎參加5月7日(六)的《純露芳香療法》課,Rebecca 會為您分享更多純露的妙用點子。


查詢:54047099

門市: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10樓C室


.

.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