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沉香醇百里香純露 Thyme mild (linalool)

沉香醇百里香純露(Thyme mild (linalool))是連小Baby也適合使用的純露。如果羅馬洋甘菊純露(Roman Chamomile)是Baby純露第一名,那麼沉香醇百里香純露就是第二名囉!它有著抗菌、抗病毒的強大力量卻又不失溫柔,對嬰兒孕婦呵護備至,不會造成傷害。


流感季節,可以將沉香醇百里香純露加入小baby的洗澡水中,增強保護。另外也可以讓孩子讓喝稀釋了的沉香醇百里香純露,激勵消化和免疫系統。開始喉嚨痛作感冒的時候,直接噴灑喉嚨,或用來漱口,能發揮抗感染的作用。


外用,沉香醇百里香純露對於皮膚感染、痤瘡、濕疹、傷口等...各種皮膚問題都處理得很好。上過我課的學員,可能會聽過一個關於沉香醇百里香純露的故事。話說家裡青春期的女生對衛生護墊敏感,私密處又紅又癢,我用沉香醇百里香純露給她進行坐浴,痕癢馬上就止住了!千萬不要小看純露的威力喔!


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